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我应该怎么办?

今天她不像昨天那么high了,
她今天有点38,
不...她每一天都那么38,
哈哈...
今天PJ时,
踢球不小心k到ying sin,
鼻子还流血,
有一点心痛.
怎么说她也是一位
我可以说心事的好朋友.
haix...
希望她不要生气啦!
今天不懂为什么,
我总觉得suat ting,wen pheng n yee theng,
都不当我是朋友,
她们只当我是一个会唱歌的radio
会搞笑的小丑.
只有tudtud才会跟我讲义气,
其他的都不会.
ying sin一直问我,
到底我喜欢的人是谁?
我没告诉她,
因为我怕她会告诉别人.
为了敷衍她,
我就说我喜欢xin li,
她以为是真的,
就一直问东问西.
由此可见,
如果我让她知道我真正喜欢的人是谁,
我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当teresa知道我利用xin li,
她大发雷霆,
追着我来打,
我真的很怀疑,
她是不是喜欢xin li啊!

不然做么那么大反应!
哈哈...
teresa真的很cute,
很古里古怪,
你绝对猜不到她在想什么d...
有时侯我很矛盾,
一个正常男生喜欢我,
我却不要,
反而选了一个不喜欢我的人.
haix...
真的很不懂我在想什么.
可能我还为成年吧!
不过我有一句话想跟她说:
那就是,
u r not alone!

超想把这首歌献给她!
因为不管何时,
当她有困难时,
只要她需要我,
我都永远挺她!
我无法唱给她听,
唯有写下送给她好了
Another day has gone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Bu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t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But you are not alone)

希望她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